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重庆建“红色高速” 江姐雷锋成广告牌主角(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图为公益广告牌之一 (资料图)

  重庆市高速公路沿途将新增千块公益广告牌

  华龙网讯 记者昨日从重庆市交委获悉,下个月结束前,我市高速公路沿途将再建1000块公益广告牌。根据道路路况的不同,公益广告牌的内容也各有特色。

  高速公路上铺天盖地的商业广告牌,曾被视为沿途最大视觉污染。去年,重庆高速集团在“拔掉”高速路段沿途大量商业广告牌后,将余下的广告牌全部用于公益广告。比如,定位为“红色文化示范高速路”的渝邻高速,沿途就搭建起包括“红岩精神”、“江姐”、“雷锋”等革命精神或英雄人物的18块红色公益广告牌,成为高速沿途亮丽一景。

  市交委表示,目前已确定全市高速路网路段公益广告牌的数量和登载内容,在广告牌钢结构设计通过专家审查并完成标准化设计后,将立即启动制作安装广告牌的招投标工作。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