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牵手塔什库尔干 人民大学公益科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7月19日讯 “帕米尔高原冰山万丈,塔吉克民族如鹰般翱翔”,2011年7月,中国人民大学自游人协会新疆公益科考队即将出征,探寻这片高原上的圣洁土地,拜访这支离太阳最近的民族。

  自科考队四月建队成立以来,队员们进行紧张的体能训练、课题培训,并积极开展一系列筹备工作,为塔什库尔干公益科考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2011年5月24日至26日,中国人民大学自游人协会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在人大校园内成功举办“牵手新疆塔什库尔干公益义卖”活动。

中国国家地理精选出的10期杂志作为义卖物资

  正午烈日炎炎,而科考队的队员们热情不减,摆开阵势,齐声叫卖,引来路人驻足围观。队员们为过往的同学、老师细心地讲解介绍,让人们了解新疆,熟悉塔什库尔干,关注边远地区的发展。了解到我们的科考队将会带着杂志义卖获得的资金和写满这些好心人名字的条幅远赴新疆喀什塔什库尔干后,人们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国家地理杂志,并在印着“牵手新疆塔什库尔干《国家地理》公益义卖”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希望能借此送上一句祝福,为帮助边远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益有情,爱心无价,很多人掏出钱包,十本十本地成批购买杂志,更有好心人只是留下了捐款,而没有留下姓名,也未带走一本杂志。火爆的义卖场面整整持续了三个中午,《中国国家地理》精选出的10期杂志都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认可,其中,以“帕米尔”为主题的期刊在科考队员的极力推荐下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公益义卖现场异常火爆

科考队队员正耐心地为过路行人进行介绍

献出你的爱心,签下你的名字,我们会把你的祝福带去远方

牵手新疆塔什库尔干《国家地理》公益义卖活动圆满成功

  6月中旬,自游人“将公益进行到底” 高校户外联合行动在北京展开,活动与免费午餐公益基金组织相联合,并得到山野杂志、火枫等企业的义卖物资支持,两次爱心义卖在人大站和首师站顺利举办,义卖所得资金部分将捐给免费午餐基金会,另一部分将由人大新疆科考队捐赠给塔什库尔干中小学。7月9日至10日,义卖活动相继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八所高校举办,为协会后续公益行动筹备资金。

“将公益进行到底”高校义卖活动—人大站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素江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资讯
  • 塔什库尔干
  • 人民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