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阿里开展徒步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狮泉河8月24日电(记者 蒋先平) 近日,狮泉河海关在阿里神山圣湖旅游区开展以“边关儿女情系阿里,神山圣湖更加美丽”为主题的徒步环保公益活动,向国内外游客和当地干部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并清理神山圣湖周边垃圾,呼吁广大游客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家园,保护环境。

  阿里以其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迥异的自然风光和个性鲜明的人文景观,每年吸引着无数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和朝圣。特别是神山岗仁波齐和圣湖玛旁雍错以其在宗教上独特的地位,成为无数国内外游客的朝圣目的地之一。随着游客的增多,各种垃圾随地乱扔的现象逐渐增多。

  在3天的活动时间里,狮泉河海关全体干部职工共收集白色垃圾、废旧包装袋和金属物品等各类垃圾约6吨,张贴可回收环保宣传标语30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环保垃圾袋152个,向1000余名景区旅游从业人员和国内外游客讲解了环保小知识。

  今后,狮泉河海关将“边关儿女情系阿里,神山圣湖更加美丽”徒步环保公益活动作为狮泉河海关文化活动的品牌,继续关注阿里的公益环保事业,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参与到阿里环保行动中来,助力阿里的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