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电影《宝贝别哭》在南宁关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22: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南宁10月2日电,10月2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2华诞到来之际,根据广西第一所孤儿学校——南宁市明天学校为故事原型而创作的公益电影《宝贝别哭》,经过一年多得精心准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在南宁市明天学校举行了关机仪式。

        南宁市明天学校是广西区历届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建立的广西第一所孤儿学校。以明天学校真实故事为背景的公益题材电影《宝贝别哭》,主要描绘的是孤儿学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爱护下,驱散心中阴影,走向明媚阳光的心路历程。本片一大特色就是明天学校师生本色加盟拍摄。同时来自南宁的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也为明天学校的事迹而感动,主动前来友情客串了一名角色。

       在关机仪式上,影片出品方有关负责人当场宣布,将20%的票房利润捐助给明天学校成立“救助孤儿基金”,帮助该校孤儿学生完成从小学至大学学业的费用。同时,负责人表示:“我们拍摄这部电影,就是想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唱响爱的传承,为孤儿带来更实际的帮助。孤儿需要的是更多的爱和大家庭的温暖。”

       据出品方负责人介绍,本片随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春节前在广西试映,拟于2012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程静

热词:

  • 公益电影
  • 慈善
  • 孤儿
  • 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