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淘米传递爱心午餐温暖儿童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张张风雕雪融的小脸,一幢幢破败不堪的房屋,一张张东拼西凑的课桌,一双双渴望未来的黑眸......一个被城市忽视的角落,同样属于我们的社会。一个馒头、一根咸萝卜条,一碗白开水,构成很多农村孩子的午餐,这恐怕是生活在幸福生活中的我们难以想象的。

  看着那些因为贫困失学的孩子吃带水的霉干菜、看着他们穿打着补丁的衣服,看着他们一贫如洗的家,看着他们充满渴求想读书的眼睛……仅仅因为出生在贫瘠的土地,难道就要承受这悲哀?他们是无辜的,他们在等我们的帮助,他们要的仅仅是能填饱肚子的温暖午餐,绝不会是麦当劳和变形金刚。

  为了让孩子们免于饥饿,为了让他们享受到更多的温暖午餐,在这国庆与淘米无线周年双庆之际,淘米无线将在2012年9月30日,10月1日这2天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进行爱心传递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能呼吁更多用户来参与献爱心,让更多的贫困山区孩子吃上一份热腾腾的午餐。

  “使孩子免于饥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给予的不仅仅是一份热腾腾的饭菜,还有一份暖暖的关爱……!“免费午餐这样的愿景与淘米的”为中国儿童创造快乐和梦想“宣言形成美好共鸣。在2012年的9月30日、10月1日进行的爱心传递活动中,《摩尔庄园》移动版将游戏中所有玩家在App Store充值后所得的分成收入捐献给免费午餐(除苹果的30%固有分成)。活动期间在App Store充值成功的爱心玩家还将解锁一个特别道具免费午餐”爱心天使“。

  淘米无线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始终牢记社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像这样反哺社会、帮助他人的慈善公益活动,在今后发展的长远征途中淘米会用实际行动来不断落实,让中国学生能够免于饥饿,让慈善文化能够长久延续。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应该赢得更多尊重,得到更多人的行动支持。

  慈善不分民族,慈善不仅仅依靠金钱,慈善更需要的是一颗善良的、充满爱的心。

  一个连基本生存条件都丧失的地方,一个难抵御风雨吃不饱肚子的山村,这些孩子会如何辨别我们的社会,他们又怎能喜气洋洋、心安理得去学该学到的知识?一个没有温暖的地方就不会有热爱它的人。虽然孩子小不完全理解这些,但,他们会长大。

  因为生命可以是顽强的......

  长大了的她们会亭亭玉立,他们会生龙活虎。回首童年、遥望故乡,他们该有怎样的答案?答案取决于我们,与淘米无线共同关注贫困儿童的成长,别让德、智、体的均衡发展在这贫瘠的土地上成为一句空话。把爱扩散,从支持慈善开始,从一份午餐开始,从摩尔庄园开始……

  详情可微博关注@摩尔庄园移动版@免费午餐

  摩尔庄园移动版下载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mo-er-zhuang-yuan/id468988417?mt=8

热词:

  • 爱心午餐
  • 淘米
  • 慈善活动
  • 公益活动
  • 淘米无线
  • 摩尔庄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