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宏宝莱掀起公益行动小高潮 沈阳获封“温情城市”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持续月余的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http://weibo.com/u/2982086811?c=spr_web_360_hao360_weibo_t001 )拉开了第二季大幕。在圆满落幕的首季,辽宁和吉林两省共23个城市,共同上演了一场不失温情与关爱的温情城市“争夺战”。截至10月22日,沈阳市参与人数位列第一,成为“宏宝莱花生露温情行动”首季“温情城市”,暂列其后的长春、大连。

  本次“温情行动”旨在集聚每个人点滴的温情和关怀,通过活动本身引起大家对需要温暖的孩子们的关注,最终能在寒冷的天气中为他们送去温情,正如宏宝莱花生露产品一直以来带给消费者的印象。

  据了解,宏宝莱集团是植根于东北的民族企业,旗下有多种产品,而宏宝莱花生露产品则因为其味道醇厚、营养丰富、具有品牌历史等原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很多人在就餐时都喜欢来以宏宝莱花生露佐餐,尤其成为受到东北人青睐的佐餐饮品。

  宏宝莱花生露是采用东北红皮小粒花生——四粒红为主要原料的植物蛋白饮品,除具有花生本身很高的营养价值外,还具有携带方便、味道醇香等特点。2011年,宏宝莱集团仅靠花生露一个产品,就取得了年销售过亿的业绩。

  而在本次“温情行动”中所主打的花生露加热饮用,则是宏宝莱所倡导的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养生角度来说,秋冬常食热饮不仅能抵御寒凉的天气,其对中医学中所强调的“胃气”也有保护作用,坚持喝热饮可以保持身体健康。

  “加热”的概念不仅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健康,也为今年的秋冬带来一丝温情。在温情行动接下来的三季里,人们的关爱还将继续凝聚,“温情指数”将不断攀高,最终温情会传播到哪座城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词:

  • 公益
  • 宏宝莱
  • 温情城市
  • 沈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