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爱的分贝”探班《梦想合唱团》
队员为救助聋儿紧张备战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爱的分贝”工作人员向队员们介绍项目

"爱的分贝"同队员们一起体验《此刻请“莫言”》

活动全家福

       在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节目录制之际,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负责人王娟来到位于北京市温都水城《梦想合唱团》训练基地,探望在这里为”爱的分贝“公益项目奋战的队员们。

       11月20日下午,王娟率“爱的分贝”工作人员走进《梦想合唱团》训练基地,为正在进行训练的队员们送来新鲜的水果。王娟表示:“队员们来自长沙,初到北京很难适应北京的气候,不少人都上火嗓子发炎,大家还要在此地训练、比赛长达近三个月,你们的付出将为“爱的分贝”公益项目赢得公益梦想基金,进而能够帮助更多的聋儿回归有声世界。感谢你们为“爱的分贝“公益项目、为贫困聋儿所做出的努力。

       《梦想合唱团》是CCTV1综合频道发挥第一媒体平台的作用,以全新节目形态,全力打造的年度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此次“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作为8个公益项目之一参加《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的比赛,合唱团将在周笔畅的率领下为救助贫困聋儿的公益梦想而战。

       最后,队员们一起体验了“爱的分贝”发起的《此刻请“莫言”》静音体验公益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处在无声世界中的生活和心情。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这里好好训练,争取在舞台上为聋儿赢得更多的公益梦想基金。
据悉,“爱的分贝”《此刻请“莫言”》静音体验公益活动将于本周五在北京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普通人感受听障人群在无声世界中的生存状态,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和关爱聋儿群体。

热词:

  • 梦想合唱团
  • 爱的分贝
  • 救助聋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