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最新资讯

央视建台55年来首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5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央视建台55年来首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

为“中国梦”注入公益力量

 

本次大赛是中央电视台建台55年以来举办的首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在致辞中表示:“如果说社会经济发展的状况代表了一个国家的物质水平,那么,社会公益精神的普及则见证着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当前,全国各地正在热议‘中国梦’,我想,这个梦想不仅包括物质的丰富,更包括精神的富有。为此,我们希望通过公益广告为‘中国梦’注入公益的力量,弘扬当代中国社会的价值观。”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程宏介绍,“在党的‘十八大’和今年‘两会’之后,中国社会从国家层面到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了更新的目标和诉求。对国家来说,我们要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中国。对个人来说,我们要与国家一起发展,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共享优美的环境、安全的食品、清新的空气以及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本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正是承载着国家的梦想、社会的呼唤和民众的诉求而诞生的。”

 

程宏说,本次大赛的口号是“行动改变未来”,希望通过征集和展播主题明确、形态多样、富有新意、行动力强的电视公益广告作品,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将每个人的公益心和公益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让行动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