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最新资讯

央视建台55年来首届电视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15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成立“全媒体公益广告展播联盟”

电视台、网站和户外等35家媒体

将持续展播优秀公益广告

 

程宏介绍,这次大赛不希望办成组委会关起门来做的封闭式比赛,而是希望全程公开,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过程中不断完善和丰富,持续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因此,我们与各省市电视台、各主流网站以及平面、航空、移动、户外媒体大力合作,一边征集作品和创意,一边展播优秀作品,一边发动社会热烈讨论。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新闻频道、其他频道以及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全程追踪、重点报道。各合作媒体也将组织策划选题,吸引全社会广泛参与。”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25家省级电视台和城市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网、新浪、搜狐、腾讯、优酷土豆网等8家网站;以及航美传媒、华视传媒等媒体代表一齐出席,共同成立了“全媒体公益广告展播联盟”,参与和支持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体现了全国媒体的责任担当和精神追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