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携雅虎小年夜请留京农民工吃饭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2月4日讯(记者 魏婧) 农历腊月二十三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雅虎在便宜坊北京工体店举办“替你看看爹和娘----温暖小年夜 我们在一起”公益活动,为在京农民工友家庭近80人准备了丰盛的小年夜饭和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来京务工、春节不能回家的工友们在小年夜感受到浓浓的家的氛围。

活动现场

      我国有数亿的农民工,他们默默无闻的为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却在春节这个合家团聚的欢乐时刻远离家人,不少打工者在过年期间是为了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而不能回家。

“温暖小年夜 我们在一起”是“替你看看爹和娘”公益项目专题活动,组织志愿者给农民工友远在家乡的父母送去春节礼物,并通过视频方式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将老人们寄托着浓浓亲情的嘱托带给不能回家团聚的他们。

活动旨在让在外打工的农民工兄弟也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把空巢老人们的心声向全社会传达,让更多的人关注空巢老人。

看到VCR中家乡父母深切的叮咛 工友们不禁落泪

热词:

  •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
  • 小年夜
  • 请留京农民工吃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