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汇聚爱心 继续关注白血病男孩马文克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6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蛇年春节,马文克是和父母在自家的小拉面馆度过的。春节期间拉面馆的生意不是很好,全部收入除了日常开销,就全放在了马文克的治疗费上。

       节前,医生给出了“中危”的诊断,理论上治愈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前提是能够交出足够的治疗费。在孩子生病之初,马文克的父亲去各种基金会提交了救助申请,几个月过去了,都是石沉大海。幸好有社会各界的帮助才维持到今天。

       每当孩子父亲看到马文克那充满渴望的眼神,便暗自留下泪水。一个本来身上担子就很重的男人,此时更是显得束手无策。他只好向社会不停的求助,希望更多的好心人帮助他,给他十岁的儿子一个生的希望。

       自2012年底,央视网、腾讯、搜狐、天涯等网站相继发布了马文克的求助消息之后,马文克父亲的电话络绎不绝,最多的一天接到了近二百个电话,来自四面八方的“陌生人”或电话问候,或告知秘方,或教他们如何申请救助基金。截止到除夕,马文克先后收到捐款近2万元。这一切令马文克一家十分感动,同时也让他们看到了更大的希望。

       但面对昂贵的医疗费,这些还远远不够,希望更多的好心人伸出援手,救救这个还未成年的孩子吧!

       马有林(马文克父亲)电话:15001228942

       农行卡号:6228480010949932510 (马有林)

热词:

  • 马文克
  • 白血病
  • 马有林
  • 癌症儿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