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乐蜂网为贫困母亲点亮健康希望之灯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1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宫颈癌被称为女性的两大杀手之一,不过好消息是在众多癌症中,宫颈癌是可以通过筛查早期发现的。为了帮助更多的女性,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女性发现早期宫颈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设立了“母亲健康快车——超早期宫颈癌筛查”专项基金,开展超早期宫颈癌筛查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提高基层妇女对宫颈癌危险因素的知晓率,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有效降低宫颈癌患病风险,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

“母亲健康快车”资料图

  3月7日,以提供女性时尚解决方案为主要服务的正品化妆品网站乐蜂网联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项目,为张家口阳原县的贫困妇女免费提供子宫颈癌筛查服务。据了解,用于本次免费筛查的善款来源于乐蜂网的线上推广活动。凡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都会得到著名主持人李静与老搭档戴军携手撰写的纪念《超级访问》12周年《混搭:你是我的励志书》一本,在本次活动所赠图书的全部版税也将全部用于本次公益活动。乐蜂网的这次活动再次让我们看到了社会温情的一面,让我们看到了乐蜂网作为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在包括李静等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基层医院的积极配合下,“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在降低妇科病发病率、特别在降低宫颈癌发病率方面正发挥着独特作用,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肯定和老百姓的欢迎。

  我们应该为这些被帮助的母亲们高兴,因为在“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成立之前,在像李静、乐蜂网这样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出现之前,这些贫困地区女性的健康问题往往被社会忽视!可这些母亲的母爱同样是无私的,我们不该让疾病尤其是癌症困扰她们。

  社会需要更多像李静、乐蜂网这样的人和企业来帮助贫困母亲摆脱疾病困扰,大家应该意识到这是包括你我在内的每个社会成员的责任。让我们伸出双手,为母亲撑起一把抵御狂风大雨的擎天巨伞;让我们心手相连,使奔驰的“母亲健康快车”成为永久照耀在母亲生命中的希望之灯。

热词:

  • 乐蜂网
  • 宫颈癌
  • 贫困妇女
  • 母亲健康快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