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爱的分贝”与清华大学EMBA班同学
走进听障儿童康复学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2013年3月15日下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项目携手清华大学EMBA班20余同学一起走进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某康复中心,探望该康复中心的30多名正在康复的听障儿童。

志愿者给孩子赠送礼物


        “爱的分贝”自2012年3月2日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听障儿童的人工耳蜗植入、康复训练的资助以及听障儿童家长培训,同时“爱的分贝”也关注听障儿童的成长与发展。在成立一周年之际,“爱的分贝”与清华大学EMBA班的同学走进听障儿童康复中心,并带来他们康复所需的玩教具,助力孩子们早日康复。

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志愿者表演节目以示感谢


        目前,北京大多数康复机构的孩子都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很少有机会与外界接触,组织志愿者到康复机构,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可以在他们进行听力和语言康复的同时,增进对于社会的了解,扩大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活动中,清华大学EMBA的同学们观摩了孩子的康复训练课程,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对于听力障碍儿童及康复训练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参与活动的一位EMBA同学,同时也是某企业的负责人说:“没想到听力障碍的儿童是这样的,他们听不见,也不会说话,但是通过植入人工耳蜗或者佩戴助听器,并进行康复训练是可以像正常孩子一样。同时也呼吁社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听障儿童,让他们能够早日回归有声世界”。

热词:

  • 爱的分贝
  • 清华大学
  • EMBA班
  • 听障儿童康复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