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天津市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李靖龙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靖龙(上图右四男士),天津音乐学院学生。始终热衷于、致力于环保事业。


    2005年,他加入河北橄榄绿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清理京广铁路沿线垃圾,清除违法小广告、回收废旧电池;2006年,他随团队参加“爱我母亲河,徒步千里走滏阳”环保志愿活动,对滏阳河、子牙河、海河生态状况进行调研;2007年, 他随队实施“千里挺进大别山”三江流域志愿活动,在黄、淮流域重污染区进行调研并开展环保宣讲;2008年,他在年初雪灾后与团队自购自筹一车生活必需品并购置了五千棵柏杨树苗,昼夜兼程赶赴冰雪重灾区湖北麻城进行志愿服务工作,获得“麻城市荣誉市民” 称号;2009年,他随队开展“为了家乡天更蓝,每周少开一天车”活动、“低一下头,弯一下腰,绿色美好家园”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反响;2010年,他赴青海三江源头——可可西里国家自然保护区,实施“奉献生命中的一个月,换来可可西里的宁静”环保志愿活动……


    李靖龙深知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志愿者,要长久地将奉献精神延续,坚持与更多环保人士携手,用行动唤起社会各界的环保意识,他立志为美好家园的建设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