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河南郑州市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毛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毛艳,女,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团委书记。05年,在她的积极倡导和努力下,成立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年组织志愿者参加全国中学生第九届运动的志愿服务工作。2007-2010年连续四年带队参加郑州市拜祖大典的志愿服务工作。08年组织志愿者参加“第六届全国烹饪大赛”、共青团河南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郑州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08年奥运火炬在河南传递到时,紧急授命,为火炬传递闭幕式组织300名志愿者进行拉拉队表演和现场的志愿服务。作为郑州旅游职业学院108名奥运志愿者的班主任和培训教师,直接参与了2008年的奥运会高端服务,所带志愿者以零失误的优良成绩出色完成了志愿服务。

  每年2月、11月发起并组织“热血助他人 爱心筑和谐” 和“我献血 我健康”爱心献血活动,学院连续四年被评为郑州市义务献血先进单位。每年3月亲自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组织的“保护母亲河,植绿护绿”活动。

  2009年组织旅院志愿者参加第六届中国公民道德论坛志愿者服务工作人员的选拔,带队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2010年,组织179名志愿者赴上海世博会参与餐厅、志愿者、讲解员等志愿工作,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

  2010年4月倡导志愿者开展为西南灾区“捐出一瓶水、献出一份爱”爱心义卖活动。

  她立足常规工作,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志愿服务档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