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河南省济源市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卫来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感受交通协管员

  卫来锋,男,河南济源人。大家已经习惯了叫他小愚公,几乎忽视他的真名——卫来锋。

  他来自愚公故里,是河南济源一名普通的志愿者。曾在求学期间,小愚公就热衷于志愿者服务工作,多次参与校方的各项志愿活动。曾担任院校青年志愿者负责人,多次参与社会各种公益活动的组织。

  2009年12月份,小愚公发起筹备一个志愿服务公益组织。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由热心的网友们一起注册、参与的济源在线义工队伍正式成立。

  现在,在城市的中心广场,在重要的交通路口,在“三秋”大忙的困难户田间地头,在特殊学校的孩子身边,处处都有以小愚公为中心的志愿者队伍。他们默默参与,无私奉献,积极宣传,互帮互助,短短的时间内,济源在线义工的名字迅速走进了千家万户,短短的时间内,济源在线义工的队伍已发展到900余人。

  小愚公卫来锋说:“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我要把大家的爱心都聚集在一起,让我们的家园再也没有黑暗阴冷的角落。伸出的大家的手,让我的城市因我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