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新疆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买买提明•日杰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买买提明·日杰甫,新疆墨玉县芒来乡布都休克村农民。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买买提明?6?1日杰甫作为志愿者,带着几年来打工积攒的15000元钱和部分干果,来到汶川地震灾区,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在“5?6?112 ”汶川地震一周年前夕,他又带着10000元钱和新疆特产赶赴汶川震区慰问灾区群众。今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后,买买提明?6?1日杰甫携带5000元现金和价值2500余元的核桃、杏干、葡萄干、沙枣等生活物资,赴青海玉树参加抗震救灾工作。


            买买提明·日杰甫的事迹迅速传遍了天山南北,党和政府给予了他很高的荣誉,先后获得全国抗震救灾模范、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和民族团结模范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