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重庆市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张瑞平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张瑞平,男,40岁,重庆公路运输集团公司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志愿者,从2007年参与策划、组织、实施了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各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得了爱心总队、爱心志愿者、市民的广泛赞誉和认同。

  2007年9志愿参加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成为一名光荣的爱心志愿者。

  从2007年9月开始积极参加了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第六届、七届、八届、九届“爱心送高考”、九九重阳节“新重庆喜看老重庆”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2008年,参加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抗千年雪灾、情系重庆”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中,募集善款,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2008年以来,每年参与重庆交通广播每年的植树造林活动,积极植树造林。

  2008年5月,积极参加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对“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奉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募集善款,并捐献爱心款,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2008年积极参加“迎奥运、树新风、讲文明”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09年3月,由于在抗震救灾和奥运服务志愿者工作中表现突出,被“中国出租车暨汽车租赁协会”给予表彰嘉奖。

  2009年5月,积极参加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端午献爱心活动”,为贫困老人献爱心。

  2009年12月,第二届“深·港双城双年展”国际推广文化活动,我和志愿者杨文胜,代表三千万重庆人,作为形象大使,参加此次宣扬“五个重庆”新发展的公益活动,在展会期间表现突出,获得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