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山东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成雪峰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成雪峰,男,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日照市青联委员,现为山东洁晶集团团委书记、日照消防志愿者服务支队副支队长。

  自2005年开始致力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获“中国消防志愿者冬季防火宣传优秀志愿者”、“山东省优秀团干部”、 “山东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贡献个人”、“十一届全运会优秀志愿者”、“日照市优秀志愿者”、“日照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2009年9月成为一名光荣的十一届全运会火炬手。

  2007年11月,他成为一名消防志愿者。在任人事部长期间,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形成了一整套严密的动员、招募、培训和上岗实践的组织机构和实施方案。在任演艺部长期间,他进社区、农村、学校、企业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演出,两年里共策划组织消防宣传文艺演出60余场,并组织举行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募捐文艺演出,筹集赈灾款29264.30元。
2005年10月28日,组织开展“手拉手”助学行动,共募集到资助款86650.00元,结对救助了232名贫困学生。 在水运会志愿者期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赛会服务活动中,期间,他的老父亲患癌症住院都没耽误过他的工作。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全运、服务全运”的志愿精神,受到了日照市委市政府嘉奖,并受到时任市长杨军点名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