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山东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赵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3: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赵松,中共党员,山东大学医学院学生,团支部书记。曾获得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星”、山东省优秀志愿者、山东省全运会优秀志愿者、山东大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山东大学优秀志愿者等称号。所在的志愿团队多次获得山东大学十佳志愿服务团队,山东大学优秀社会实践团队。

  从入学开始,不论组织活动,还是到社区服务,赵松都是出了名的积极分子,她和同学一起,扛着志愿者服务的大旗到社区服务,多次组织和参加趵突泉社区数次义诊、泉城公园万人学手语活动、趵突泉社区义工联谊、济化老年公寓提供长期帮扶活动、为福利院捐衣捐物助学活动等系列活动。与山东广播电台音乐频道联系举办“这城市有爱”山东大学站募捐活动,为省内万名孤困儿童募集生活学习费用,并承担了省内5000名孤困儿童个人档案电子录入工作。她还利用暑假时间,组织非常“1+6”关注儿童社会实践团队赴济宁泗水开展素质教育宣传活动,并制作《泗水县山区儿童课外信息认识情况调查报告》。

  作为志愿者骨干,赵松先后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赛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目前她又入选成为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被媒体戏称为:“济南最牛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