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云南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巫雪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巫雪松是2009年上海赴云南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队长,服务于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曾获“2009年度云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该志愿者在一年的志愿服务中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按照“志愿者服务志愿者”的理念,紧密团结、热忱服务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彩云之南的志愿者,为云南省西部计划项目的持续推进作出了较大贡献,得到领导、志愿者的广泛好评。

  在志愿服务期间,巫雪松勤学善思,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积极统筹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和云南省地方项目,为云南省西部计划项目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作出了贡献。以筹备“西南地区西部计划基层青年工作专项行动志愿者骨干能力训练研讨班”等活动为契机,广泛汇总基层志愿服务现状,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在与各地途径昆明志愿者的交流中,细心发掘基层志愿服务生活的点滴,为项目办的管理和服务提供原汁原味的参考;结合全团工作重点,为基层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分队出谋划策,在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中广泛掀起“西部计划志愿者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抗旱救灾西部计划志愿者齐行动”等活动热潮。

  巫雪松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过硬的综合能力为赴云南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树立了榜样,为西部计划项目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