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云南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张建军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就我个人的想法而言,我作为青帆夜校的志愿讲师,谈不上什么事迹。其实也就是在团省委的组织、领导下,做了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更多的应该是感谢共青团云南省委为广大的青年朋友们创造了一个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为广大的急需就业和创业的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扩展的渠道,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种新的思路。

  我也非常感谢共青团云南省委为我提供了一个,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平台。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虽然是一句西方的谚语,但是回首在青帆夜校工作的这段时间,无论是共青团云南省委,还是青帆夜校的各位志愿讲师,都在践行着这个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