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 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中国)公益活动大事记(2003)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3

1月,赞助“第二届安康西部行”,并启动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开展的 “零钱慈善捐助”活动,自2003311231,通过从4种纽崔莱儿童营养食品销售款中每瓶提取一毛钱的方式,共募集善款130万元人民币,用于儿基会的慈善事业。

1月,慰问全国的SOS国际儿童村。

2月,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点亮心愿——聋儿康复实施项目”,并举办大型慈善晚会。

5月,向卫生部捐赠15万瓶“免洗净手凝露”给战斗在抗非典一线的医护人员。

46月,在全国各地举办形式多样的以支持抗非典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6月,围绕“六一儿童节”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

6月,与全国少工委、团中央《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联合举办以“同抗非典手拉手,爱心纸鹤寄深情”为主题的“全国少先队员百万纸鹤寄言”活动。

8月,捐建河北“冀安希望小学”。

8月,赞助“人民大学——安利研究生瑞金支教团”的支教活动。

8月,在河南郑州举办“爱心手牵手”扶残助学慈善晚会,向河南省残联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100名残疾贫困儿童就学。

9月,捐款300万元设立中国儿童少年安童孤儿救助专项基金,并资助第一个项目“平安之家”。

9月,捐资10万元人民币建设“秦安希望小学”,并资助15,000万元解决50名特困生的学习费用。

9月,赞助“第三届安康计划西部行”活动。

10月,在辽宁大连举办“安利之声”中国经典小提琴名曲《梁祝》、《黄河》音乐会,募集10万元用于援建大连连安希望小学。

11月,美国安利总裁德·狄维士先生代表安利(中国)向北京大学捐赠4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北大青年志愿者西部支教的培训。

11月,举办“让世界倾听我们的心声”——“安利杯”首届全国少年儿童绘画及征文大赛。

12月,江苏安利营销人员杨荣康为身患白血病的广东少年李华捐献造血干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