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 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中国)公益活动大事记(2007)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7

1-2月期间,由安利(中国)独家赞助的新春系列音乐会在上海、杭州、合肥、济南、苏州、福州、郑州等城市展开,共募集善款近百万元,用于支持特奥事业的发展、救助弱势儿童以及资助贫困英烈家属等慈善事业。

2月,安利(中国)党支部携手从化市政府、市妇联,主办了一场特困家庭新春慰问活动,慰问100名来自从化各地的特困、单亲家庭儿童。

3月,“第二届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圆满结束。自2006125(国际志愿者日)正式启动以来,全国25个省62个城市4,300名安利营销人员志愿者共贡献了16,000个志愿服务小时。他们分别走进儿童福利院、残障学校、聋儿康复中心、贫困农村学校、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等机构,慰问、捐赠、义卖、联欢、结对帮教。

4月,安利公司连续第四年赞助并积极参与“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5名安利志愿者,重点支持“环保之旅”项目。与此同时,安利还倡议全国各分公司开展各具特色的环保活动,号召安利志愿者身体力行地参与其中。在第38个“世界地球日”前后,共有19家分公司的4,00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环保教育、植树造林、认养绿地、清洁城市、清扫山川、投放鱼苗等系列环保行动中。

423,贵州黄果树安利希望小学正式落成,至此,公司累计捐建15所希望小学。

5月,公司联合上海美国商会等多家机构,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分别在北京和上海的特殊学校中发起“特奥和我——国际儿童节融合运动日”。

611,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周波先生到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对安利公司资助的十名香港大学生支教志愿者进行了慰问。

620,安利公司行政助理、全球特奥信使徐闯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执法人员火炬跑火炬、徽标发布仪式,将2007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火炬“腾龙”交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2007夏季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名誉主席回良玉。629,徐闯到希腊雅典卫城的普尼克斯山冈圣地参加了采集圣火的活动。

6-9月,安利(中国)与上海市残联等单位联合推出了“特奥圆梦行动”,帮助100名上海特奥运动员完成100个心愿。927,“世界百米飞人”阿萨法•鲍威尔应安利(中国)之邀抵沪,与特奥运动员们快乐融合,帮助第100个特奥运动员赵曾曾实现了“与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赛跑”的愿望。

823,“安利杯·人与水”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历时8个月,通过社会调查、制作环保专题片、举办大型展览和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在南方的9省和1个直辖市举办。

815,公司推出2006年度安利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共有13,906名安利志愿者报名参加评选,报名率达43%10月,共评出市级优秀志愿者1,160名、省级优秀志愿者247名。

10月初,安利(中国)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11个城市组织开展了“特奥活动社区接待计划”,2,269名安利志愿者为来自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等11个国家的特奥代表团成员提供了引导接待、参观游览、社区联欢、体能训练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10211日,约有20名受过专业培训的安利特奥志愿者在上海特奥会的“娱乐中心”工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提供周到、贴心的志愿服务。

102,作为赞助商,黄德荫总裁代表安利(中国)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07世界特奥运动会开幕式。

125,“2007年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启动。

127,在安利(中国)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爱与梦飞翔”慈善晚会上,2007安利优秀志愿者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0名优秀志愿者和5个优秀志愿者团体获奖。当晚,安利(中国)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