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预防艾滋病专题 >

男子为报复向小孩注射艾滋病毒 致其感染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月24日,陆川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陆川县沙湖乡某村的谢某 。

  据查,现年34岁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怀疑其妻子与本村的罗某有奸情,遂于2009年底开始多次问罗某要钱私了。但是,罗某坚决否认其与谢某之妻有奸情, 对谢某的勒索一直拒绝。此后,谢某多次扬言要杀罗某及其家人。今年5月上旬的一天早上,谢某送女儿到沙湖乡中心小学上学,在该学校教学楼找到罗某上三年级年仅9岁的女儿,以找人为借口将小罗骗出教室。当小罗下到教学楼二楼与三楼之间的楼梯时,谢某拿出预先准备的带有艾滋病毒血液的注射器,向小孩的右手臂注射,导致小罗感染上了艾滋病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