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加快东兰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座谈会 >

“红色东兰”主题访谈之发展篇:今日东兰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报道:6月26日,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黄光华,中共东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宗柏,中国近现代史料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文博研究员刘建业做客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演播室,畅谈东兰红色历史,领略绿色东兰美景,弘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图为访谈现场。从左起分别是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张莹,中共广西东兰县委书记黄光华,中共东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宗柏,中国近现代史料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文博研究员刘建业。

【关键词:加快东兰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座谈会】
        主持人:今天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加快东兰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座谈会”,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光华:主持人,您好!网络朋友,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中央网络电视台给这样一个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宣传推介东兰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老区的经济发展情况。今天上午,我们在中国将军书画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功地召开了 “加快东兰革命老区经济发展”的座谈会,有来自部队首长、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以及企业界的人士,共60多人参加会议,这个会议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想可以用 “三个一”来概括这次会议的效果:
        一是贯彻一个重要的精神,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革命老区建设扶持力度的精神,尤其是贯彻胡总书记关于加快革命老区建设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温家宝总理在春节期间视察东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副主席到广西视察时强调加快革命老区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表达一份感恩之心。我们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各级领导、各部门对我们老区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有一个感恩的平台,感谢各方对我们的关心支持。
        三是达到一个效果。也就是达到了弘扬拔群精神,推动科学发展,造福老区人民的一个效果。

热词:

  • 韦拔群
  • 黄光华
  • 革命历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