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服务行动 >

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者关爱行动“走进中国电科,点亮科技梦想”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来自河北丰宁县贫困山区的20名留守农民工子女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在以“走进中国电科,点亮科技梦想”为主题的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关爱行动(简称“关爱行动”)中,他们走进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电科国际”),近距离地感受了国防科技的魅力,了解了继“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之后,以“预警机精神”为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国防科技人的奋进与豪迈。
 

志愿者再给孩子们讲述预警机原理


        领导和来宾参观警用信息化系统。
        关爱行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中央企业团工委以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主办,由电科国际承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著名儿童剧作家郑渊洁,中央企业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相红、中国电科副总经理毛远建、电科国际董事长赵明等领导和来宾,以及来自首都各界的青年志愿者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行动。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和孩子们交流

著名儿童剧作家郑渊洁给孩子们讲述自己童年的故事

热词:

  • 共青团
  • 公益
  • 慈善
  • 六一儿童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