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注文化遗产保护 >

中华传统文化保护基金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华传统文化保护基金是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设立,旨在促进中华传统文化各类历史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事业,提高年轻一代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热情;为研究、保护、传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服务。

       中华传统文化保护基金的宗旨: 继承 保护 弘扬

       中华传统文化历经五千年的发展演变而生生不息,为我们创造出浩如烟海、博大精深的文化瑰宝——它们是中华文明的源泉、民族形态的表现。

       继承中华传统文化,保护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当代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基本责任和光荣使命!

       在此,我们向全社会郑重呼吁:

       保护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传承民族历史、认识民族现实和促进民族未来发展的历史责任。

公益关键词:

          

         低碳         艾滋病     戒烟     无偿献血     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