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

专家约翰.惠特莫尔(Sir John Whitmore)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约翰.惠特莫尔爵士是国际行为顾问公司的执行主席。他是员工培训、领导和组织变革方面杰出的思想家,曾与世界上很多顶级跨国公司合作建立企业培训管理文化,培养真正的领导者。他写过5本书,主题涉及领导能力、培训和体育,其中《行为训练》一书最受瞩目,被翻译成25种语言,售出60万册。

    现年73岁的约翰看起来仿佛37岁,他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斩获了很多奖项,比如国际培训联合会(ICF)颁发的主席奖;被独立报刊评为顶级商业培训员;获得年度绿色汽车记者称号;哈佛医学院曾表彰他的远见和卓越;员工培训协会认为他给培训行业带来了最为深远的影响;他在伦敦东部大学获得企业管理专业荣誉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