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

专家Kees Hoogendijk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Kees1946年生于荷兰符拉尔丁根市。1970年,他在荷兰代夫特理工大学取得化工硕士学位。在1982年成立从事石化贸易的LOGA化学制品公司前,他在石油、化工业(海湾石油)曾担任若干高级职位。1992年,该企业被美国一家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收购,他在该公司也工作了两年的时间。1994年,他成立了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Kegado。

    Kees是Vital4Life基金会主席。Vital4Life是非盈利组织,支持和清洁能源、清洁水和整体卫生保健相关的处在非常早期阶段技术的发展。Vital4Life基金会的使命是通过积极促进本地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扬能使处在发展金字塔底层的人重拾尊严和自我价值的技术。Vital4Life基金会致力于大力改变可持续领域的分散技术,为当今世界遇到的如全球变暖、全球医疗、全球能源供应、全球清洁饮用水和健康食物短缺等挑战找到基本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