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

专家劳伦斯.布鲁姆(Lawrence Bloom)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劳伦斯.布鲁姆拜拉维能源公司执行总裁劳伦斯.布鲁姆之前在房地产业曾工作较长时间,成绩斐然。拜拉维能源公司从事新能源、水利、生物治理技术的研究和投资工作,还致力于很多重大经营项目。该公司有非常重要的三重底线议程,并把这些议程融入到了企业哲学中。

    他目前是联合国环境署主席,绿色经济倡议、绿色城市、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席。他曾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城市管理全球议程委员会首位主席,现在是全球议程委员会整个网络的校友。他还是气候繁荣联盟副主席、全球城市发展组织董事会高级会员、可持续经济发展GUD计划委员会联合主席、气候繁荣战略LLC副主席。这些倡议的宗旨是要证明通过创造可持续社会能带来巨大经济回报。

    1989年时,出于对可持续事业的热爱,劳伦斯.布鲁姆协助大卫.热逊制定出全球行动计划,该计划是首个认可个人通过选择可持续生活方式对环境会产生影响的倡议。全球行动计划目前被世界上23个国家采纳,去年还被星空卫视选为年度慈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