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

专家Nicolai Peitersen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Nicolai Peitersen是道德经济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世界首个网上道德反馈工具,致力于帮助组织和个人最大限度地发挥其道德方面的影响力。道德经济有限公司的前身是Actics,该公司衍生于著名的跨学科智囊团Kesera,是Peitersen在11年前创建的,目的是集结前沿的艺术家和尖端的科学家,为社会找到解决基本问题的新方法。Nicolai正在开辟社会责任领域的新风向,把社会责任与算法、网络2.0软件融为一体,他已经成功地说服很多全球企业和组织接受这种新的社会责任。他的抱负是要创造出一个道德价格指数,更好地反映公司的真实价值,优于现在那种以公司股东的股份价值来判定的方式。

    Nicolai曾效力于丹麦中央银行和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其间他曾是由银行投资者投票选出的世界最佳研究小组的一员。他是一名出过书的作家,曾为很多前瞻性的文章、书籍和评论撰文、投稿,探讨社会创新和货币经济方面的话题,为摩根大通银行所撰写的名为《全球数据观察》的市场参考文献就是其一。他最新的作品是将要由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道德经济》一书。

    Nicolai经常受邀就全球问题发表具有建设性的观点。最近两次分别是20国紧急分会和气候变化世界商业峰会。他是道德市场和气候繁荣联盟顾问组成员,以及“想和做”未来公司所发起倡议的支持者之一。

    Nicolai是一位具有创业精神的社会梦想家,他向往通过创造思想的方式改变人类的生活,并创造出能够实现想法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