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

专家罗伊斯顿(Eur Ing Dr Royston Flude)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罗伊斯顿在若干国际组织担任过企业家和首席执行官,从事变革管理的推进工作。他曾高就于壳牌化学用品公司、瑞德国际、Lafarge Coppee、菲利普、万宝盛华和很多其他公司。他曾在德国、荷兰、法国、美国和英国主持项目。他是曼彻斯特商学院的访问学者,目前是曼彻斯特大学的荣誉研究学者。

    他在英国接受教育,拥有科学学士学位,在曼彻斯特理工大学获得物理学荣誉,还是心理咨询专业硕士和曼彻斯特大学博士。他非常博学,是一位特许物理学家、欧洲人和特许工程师。他在测绘和控制学院、物理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专业成员资格给他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视野,使他能熟谙世界商务。他还是英国电脑协会成员、情报学前沿思想家、英国议会信息技术委员会成员(PITCOM)。他是联合国认证的不以赢利为目的非政府组织CMDC-SPOC的主席,该组织专门培养自力更生的人、组织和社区。他是灾害救援集团扶轮社行动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