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第三届《可持续发展论坛》 >

专家罗伯.威勒(Rob Wheeler)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罗伯.威勒是联合国改革世界联盟主席,人民议会议长和当选代表。他是世界改革机构的程序和内容协调员,在可持续协调委员会任职,该委员会旨在促进全球协同协作效应,拓展循环进程。威勒先生还是生态地球联盟联合国合作机构的创始人和主席,关注各种社区在促进农村可持续发展中所采取的手段。他是全球生态村网络和驻联合国美国可持续发展公民网络的代表。

    威勒先生在联合国千年非政府组织论坛行政委员会工作过三年,在世界民间社会论坛国际指导委员会工作过两年。他曾是联合国负责提供基本服务的人居机构主要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威勒先生做过25年的教师和环境教育协调员,曾于上个世纪90年代协调过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克鲁斯的可持续社会运动。罗伯还是一位卓有成就的小丑扮演者、故事家和民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