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社会 >

[北京] 石景山区部署学雷锋做文明有礼北京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5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文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9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意见》精神,大力弘扬北京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近日,石景山区公共文明引导办公室部署学雷锋做文明有礼北京人活动。

  3月5日开展学雷锋迎“两会”主题宣传活动。在辖区公交地铁站台设立4个宣传站。分别在苹果园地铁站、古城站、京原东站、八角西街北口站。

  3月6日以各分队为单位开展学雷锋,站台环境整洁行动。清理站台周边卫生、清除小广告,给乘客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3月7日到八大处公园开展学雷锋,扩大公共文明引导服务范围宣传活动。

  3月8日开展学雷锋、3.8敬老爱老活动。公共文明引导员做一件孝敬爸妈(公婆)的活动

  3月9日分5个学雷锋小组分别到辖区公交场站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10日公共文明引导员参加社区公益志愿活动,展公共文明引导员的形象和文明风采。

  3月11日结合第12个“公共文明引导日”的宣传活动,开展学雷锋、践行北京精神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在学雷锋、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活动中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先进事迹等。

  此次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文明引导员的主动性、创造性,广泛发动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活动,推进工作开展;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好好人好事的收集上报,听取市民对活动以及对工作的评价、意见建议。

热词:

  • 雷锋
  • 雷锋精神
  • 雷锋纪念馆
  • 抚顺
  • 展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