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文明社会 >

[安徽] 合肥市肥西县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1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文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肥西县省市文明单位、全国道德模范刘丽帮扶宏志班学生捐赠仪式现场

       2月14日,合肥市肥西中学报告厅里关爱的温暖入人心,一场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捐赠仪式在肥西中学报告厅举行,全国道德模范刘丽,肥西县省、市文明单位为该校宏志班的全体学生送去关爱。省文明办副主任朱训义,市文明办副主任许爱文,肥西县领导朱士久、胡明文、张书芳、吴光艳、李文贵及县省、市、县文明单位负责人,肥西中学宏志班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肥西县15家省、市文明单位向宏志班捐赠12万元并于帮扶对象建立联系卡,全国道德模范刘丽向宏志班学生捐赠200条棉被。肥西县委副书记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刘丽及15家单位表示感谢,并对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帮扶、深入推进文明创建活动提出要求。同时他对宏志班的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副县长吴光艳主持捐赠仪式。

  据悉,肥西中学宏志班自去年创办以来,得到肥西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县财政每年拔付15万专项资金,县15家省、市文明单位每年捐助12万元。宏志班全体学生学杂费等各种费用全免,并定期给予生活补贴。目前,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良好。(海飞 倩男文∕图)

热词:

  • 雷锋
  • 雷锋精神
  • 雷锋纪念馆
  • 抚顺
  • 展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