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阳光笑脸 >

同校三胞胎都是"小白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快来合张影!来自天津的高氏三姐妹在志愿者广场偶遇三胞胎志愿者叶诚明、叶诚亮、叶诚辉,连忙拿起相机留下这难忘的时刻。

  10月10日消息:一年前一起梦圆上海交大,一年后一起当上“小白菜”,本报独家报道《殊途同归 三胞胎携手进交大》又有下文。昨天,叶诚明、叶诚亮、叶诚辉三兄弟身着“白菜服”,在志愿者广场相聚,一下子被游客认了出来。无巧不成书,他们仨竟又碰上了另一组三胞胎——从天津来参观世博的高氏三姐妹。尽管他们相差20多岁,却真像他乡遇故知般投缘。

  入学一年,叶氏三兄弟保持20年来的那份默契。老大叶诚明和老三叶诚辉刚进大学就报名参加了学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得知世博志愿者报名启动后,两人早早地报上了名。老二叶诚亮则成为D片区国家电网馆门外的一株“小白菜”。

  同校不同岗,三胞胎10月4日上岗至今,见上一面可不容易。“我们大概只在上岗实训时见过,那时大家还都在熟悉场馆呢。”虽然平时服务地点相距很远,晚上返校后三人还是常在一起交流全天服务心得,分享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