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阳光笑脸 >

西班牙"洋白菜"抵沪 将于培训后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西班牙志愿者抵沪参与世博志愿服务

  10月4日上午,上海世博局园区志愿者部为22名来自西班牙萨拉戈萨的志愿者举办了岗位培训,上海世博局党委副书记、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副主任许伟国与西班牙志愿者派遣机构国际展会知识协会主席阿尔巴罗出席培训并分别讲话。

  许伟国向西班牙志愿者们介绍了上海世博会概况与园区志愿者服务情况。他希望西班牙志愿者们能够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与中国志愿者同伴们一起为参观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他预祝西班牙志愿者们在沪期间一切顺利,圆满完成服务任务。

  阿尔巴罗说,正是由于上海世博局的大力支持,使得西班牙志愿者有机会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志愿服务,他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西班牙志愿者们能够延续萨拉戈萨世博会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得到丰富、全面的体验与收获。

  此次来沪的西班牙志愿者均参与了2008年西班牙萨拉戈萨世博会,他们将在为期3天的岗位培训之后,于10月7日正式上岗服务。这些西班牙“洋白菜”的岗位主要位于C片区西班牙馆及城市最佳实践区马德里馆周边公共区域,服务期间,他们将与中国志愿者们一起为参观者提供问询引导、语言翻译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