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郎朗姚明加入公益节目 带留守儿童走进世博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留守儿童龚杰顽皮地与姚明“比高”

  由央视七套主办、《生活567》栏目承办的“手挽手——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行动日前走进上海世博会。来自重庆开县的6名四五年没与父母见面的留守儿童,分别在姚明、郎朗、濮存昕等明星的带领下畅游世博会。

  早在2008年,央视七套就曾推出专题片《大山里的呼唤》,这也是《生活567》栏目第一次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特定人群。2009年暑假,该栏目专门为农村留守儿童举行了“手挽手关注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让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来到大城市,实现了与父母团聚的心愿。而今年适逢上海世博会召开,该栏目则以“留守儿童与父母团聚世博”为主题,特邀姚明、郎朗和濮存昕等参加该项公益行动。据悉,《手挽手——留守儿童进世博》系列节目将于8月9日至13日在央视七套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