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心系老年-健康工程”启动 受益老人将达千万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8日,由全国妇联老龄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心系老年-健康工程”2012年度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黄晴宜、卫生部原副部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顾问彭玉、全国妇联老龄工作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宣传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爱心协办企业领导、爱心大使谢芳、张目夫妇及来自首都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嘉宾、老年人代表、媒体代表等150余人齐聚一起。活动在与会领导共同按下触摸激光球宣告“心系老年-健康工程”2012年度宣教活动正式启动。

主、协办单位领导与“心系老年”活动爱心宣传大使谢芳、张目夫妇共同启动2012年度“心系老年-健康工程”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原常务副主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李启民讲话


          此次宣教活动旨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鼓励老年人学习健康知识,保持身心健康,倡导家人关心父母健康,为他们创造身心健康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的健康意识、健康素养及健康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的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

热词:

  • 心系组委会
  • 彭玉
  • 爱心
  • 健康
  • 心血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