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新疆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李杰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让青春在奉献中飞扬

--新疆库尔勒市爱心互助志愿者李杰事迹

              李杰,新疆库尔勒市爱心互助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一年来,他带领志愿者服务队策划组织活动达85多次,开展了数十次“法律进社区”活动。他多次组织带领志愿者到库尔勒市夕阳红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到老干所慰问走访老红军老八路。2008年3月,李杰在广场组织为巴州蒙古中学一面临失学的贫困学生进行义捐义卖,该生三年的生活费得到了解决;2008年3月16日李杰带领志愿者服务队为巴州蒙校33位孤儿捐款;2008年3月12日到巴州特教学校捐赠衣服156件;2008年8月15日向塔什店民族自然村爱心超市捐赠一皮卡车衣物;2008年9月先后三次向塔什店民族自然村、爱心超市捐赠衣物。2008年12月4日李杰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库尔勒市新世纪学校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2008年3月21日,新疆策勒县发生强烈地震后,李杰在《库尔勒晚报》发表了倡议书,在短短的几天里,共募捐了一大批学习用品,并通过策勒县委宣传部、共青团策勒县委把这些募捐到的学习用品及时地送到了山区的孩子们手中。汶川大地震后,李杰带领库尔勒市爱心互助志愿者服务队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募集抗震救灾物资的行动中来,先后组织了为灾区人民募捐及万人签名活动、“烛光祈福”活动、默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帮助灾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