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宁夏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杨蓉蓉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08级工商管理系学生,自2008年9月进校时加入了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担任该志愿者团队文艺部干事一职,并且注册为中国青年志愿者,于2009年10月竞选担任本院志愿者服务大队队长。自加入志愿者行列以来,积极参加和组织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获得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09年获宁夏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2009年获得宁夏大学校级C等奖学金。2010年9月10日,宁夏新消息报记者(王俊蓓)对其志愿者事迹进行了采访,并于9月16日在《新消息报》第34版 “教育校园”专栏,刊登了对她及其所负责的志愿者团队的详细报道。


  杨蓉蓉作为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积极参加学校及市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走进社区及银川市老年大学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创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艾滋病校园宣传、“清明节万花馈赠文明祭扫者”志愿者行动、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志愿服务、校园英语风采以及演讲大赛志愿服务、宁夏大学校运动会志愿者后勤服务等多项校内外志愿者服务活动,她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了志愿者服务当中去,到目前为止志愿服务时间累积已经达200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