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西藏自治区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次仁旦达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次仁旦达,男,藏族,24岁,毕业于西藏民族学院财经学院金融学专业,中共党员。


       2005年,次仁旦达同志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藏民族学院,2005年10月担任财经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2006年12月担任财经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07年12月担任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兼西藏民族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他乐于助人、服务同学的事迹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赞誉。四年来他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 2007年,他在学习马克思主义“四观两论”和反分裂斗争教育活动中的大学生专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06至2007年度在“五四”表彰中,被评为“社团先进个人”;2008年在“五四”表彰中被授予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007至2008年度,在“五四”表彰中被评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08年9月,参加奥运会志愿者活动,被中共中央、国务院评选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个人”;2009年5月,在五四表彰中授予“五四标兵”荣誉称号。由于出色的表现被人民网已入选“2008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百名入围候选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