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青海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周艳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艳敏,女,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大四学生。2007年9月加入青海师大青年志愿者协会,现任青海师大志愿者协会主席。

  作为一名普通的志愿者,她在自已的岗位上勤勤恳恳的付出,敬老院、福利院、街道到处可见她的身影。周末她会去聋哑学校,去帮那里的孩子洗衣服、打扫卫生;在大型赛事中,她又在现场忙碌。都说志愿者的事业就像微尘一样,她默默的从事着志愿服务工作。为弘扬和宣传志愿精神,2008、2009年的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她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和志愿者们排练节目,为全校、全省的志愿者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2008年—2010年连续三年成为青海省郁金香节志愿者,为维护西宁的美丽献出一份力量。
2010年5月,由于志愿工作出色,周艳敏被青海师大志愿者协会推选为协会主席,身份的转变,并没有让她改变一贯的工作作风,她还是那样勤勤恳恳,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
   
  志愿心得:社会需要志愿者,因为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关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