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网上推荐活动 >

云南省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曾世逸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曾世逸,男,汉族,1978年1月2日出生于湖南双峰一农民家庭,现为昆明真善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热心社会公益,作为志愿者发起云南青基会外围志愿公益组织AA乐行工作组、润土互助工作组并兼任其首任总监。

  读过中专、自考大专、函授本科及全日制研究生,在校期间做过义务家教、创办过学生公益社团、当过团干,在国企工作期间做过党务工作,曾获得株洲市优秀基层团干部、云南省优秀毕业生及所在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研究生毕业前夕选择自主创业之路,依托其创办的昆明真善美文化传播公司做了大量公益事业,策划、发起或组织过数百场公益讲座、数十次公益实践活动,其中2006年知名学者巡回公益演讲、2008年汶川地震 “关爱身边灾区学子”暨百名大学生抗震救灾劝募行动、2009年“湘黔滇旅行团:重走西南联大路”大型文化公益活动(30名大学生骑车1个月穿越3500里)、2010年云南青基会“我为乡亲送瓶水”大型公益活动、“希望行动——我为山区孩子送双鞋”暨中秋徒步盘龙江、国庆徒步云龙水库等活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其所创办的组织或项目先后获得英国文化协会、南都公益基金会“南都优秀社会企业奖”,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 “影响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