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打造地球卫士形象周迅妩媚登杂志封面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6:16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迅近日获得了由联合国颁发的最高级别的环保人物奖项——“地球卫士”称号。和她获得同等殊荣的,有马尔代夫总统、圭亚那共和国总统、阿富汗王子、哥伦比亚大学学者等。6位获奖人中,周迅是唯一的一位女性,也是这个奖项有史以来全球唯一的一位来自演艺界的明星。在她之前,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巴西前环境部长Marina Silva、以及奥委会主席罗格都作为环保领袖获得了此奖项。结合《时尚芭莎》在7月特别奉献的环保专辑,我们特别邀请了新任 “地球卫士”周迅担任封面明星,呈现她的环保宣言和见证她的环保行动,还原成一条可供读者借鉴的环保之路。

【公益文明其他热点专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