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公益基金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0:07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 意见反馈
  • 收藏

 

  本报讯(记者堵力)“我们要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核心,大力推进高校的创新创意教育和大学生的自主创业工作。”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在日前举办的首届中国公益基金发展论坛上如是说。

  据悉,本届论坛以公益力量促进青年进取,以青年进取推动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带动社会发展为主题,充分体现公益、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对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意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具有重要作用。本次活动中还举行了“金龙科创基金杯”全国大学生技术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直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金龙科技创新发展基金承办,协办单位为山东红太阳新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