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更多>> >

荣成启动公益电影放映工程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齐鲁晚报威海7月6日讯(记者许君丽通讯员姜春玲)为丰富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荣成市2010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正式启动。
      首场电影在荣成市城西街道河西王家村播放,村民们观看了反映“5·12”汶川地震的国产故事片《惊天动地》后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公益电影走进农村。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农村公益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据了解,自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实施以来,荣成市近年来先后组建农村电影放映队30多支,每年放映1万多场次,基本实现了每月一村一场电影的目标,极大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