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中国影视明星特型演员东兰篮球俱乐部成立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影视明星特型演员东兰篮球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毛泽东的扮演者著名演员王霙和陈毅的扮演者著名演员谷伟为俱乐部成立揭牌。

  成立中国影视明星特型演员东兰篮球俱乐部,旨在弘扬老区精神,宣传老区优势,铸好老区品牌,增进老区友谊,促进老区合作,推动老区发展,造福老区人民。

  成立中国影视明星特型演员东兰篮球俱乐部,使体育运动在革命老区得到更广泛的普及,使东兰继成为“将军之乡”、“生态之乡”、“铜鼓之乡”、“板栗之乡”、“三乌鸡之乡”之后,再打造一个“篮球运动之乡”,让游客在东兰老区领略红色之旅、文化探秘之旅、生态观光之旅、民俗体验之旅、垂钓休闲之旅、圣灵朝拜之旅的基础上,再体验一个“健身运动之旅”。

  成立中国影视明星特型演员东兰篮球俱乐部,兴建影视特型演员明星村,使东兰成为集俱乐部成员集训、聚会以及游客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独具东兰特色的度假中心。将红色旅游和生态养生紧密结合,不仅进一步丰富红色旅游资源,提升红色旅游品味,扩大红色旅游影响,同时又能将生态之乡一一东兰,得天独厚的养生资源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成立中国影视明星特型演员东兰篮球俱乐部,达到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展老区经济,推动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