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江苏如皋设“赵小亭爱心基金” 首批20万建小学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8月8日,以中国杰出青年志愿者赵小亭名字命名的“江苏元升赵小亭爱心基金”在其家乡江苏省如皋市设立。江苏元升太阳能集团出资200万元作为原始基金,首批资助贵州省贵定县马场河乡小亭纪念小学改扩建的20万元同期到位。

  以 “救助、支教、助学” 为宗旨,“江苏元升赵小亭爱心基金”主要用于救助在志愿服务中遭遇意外的青年志愿者,资助贫困地区修建“希望小学”,用于如皋籍青年志愿者的奖励和救助。

  “江苏元升赵小亭爱心基金”是赵小亭母亲的工作单位——江苏元升太阳能集团出资设立的公益性非公募性基金。基金的后续筹集将由公司销售带有赵小亭爱心标志的产品利润注入,即每销售一台该产品,将利润所得100元注入基金账户,实行滚动发展。